話說這支桃花滾珠命名上真的是比較容易讓人誤解一點,

其實看它的英文名會比較好懂:Attraction,

代表這隻產品想表達/想作用的意涵,就是「吸引」。

 

因此基本上這隻滾珠就我爬文的經驗來看,是一隻能夠吸引正能量的人來靠近你的產品,

但並不侷限於只吸引戀愛關係,而是任何有正能量的人,

都有可能因緣際會來對你好,或與你接觸,

使用的同時也能讓使用者本身比較放鬆,

從而讓周遭的人比較容易被這種輕鬆的氛圍所吸引。

 

畢竟,誰不喜歡接觸輕鬆愜意的人呢?就我個人的經驗而言,一個輕鬆愜意的人,

無論他/她的長相如何,相處起來都是讓人非常自在舒服的,會吸引人也就不意外囉。

 

講完這隻產品本身的概念之後,在此先附上品牌方對於桃花滾珠的說明,

最後再來談談自己的使用心得。

 

人間魚-桃花-.png

(照片是隨手簡單去背處理的,如果有點怪還請見諒啊)

 

桃花滾珠說明:

讓穿上「桃花」清雅香氣的你無入而不自得,在各種環境中都能處之泰然,

輕鬆自若,呈現最優雅迷人的風采!

適用情境:感到孤獨憂鬱、提昇人際關係與自信、有助於幸福感及好運氣。

詳細請見人間魚FB介紹頁面

 

使用心得:

2013.10.02

晚上預約隔天剪髮,原以為約不到的,沒想到一下就排進去了!非常幸運!

 

2013.10.03

<補充說明>

今天除了將桃花滾珠在兩手手腕上各滾一圈外,

還透過抓周將「人間魚的孕育滾珠」也擦在太陽穴上作使用,

所以以下其實是兩者搭配的心得:

 

今天剪髮因為使用優惠所以無法指定設計師,雖然這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沒去過,

本來就打算隨機嘗試看看,但還是有點怕遇到店內人氣比較少的設計師。

沒想到今天遇上的設計師非常好溝通,對各種事物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也非常鼓勵我堅持自己所愛的髮型或其他事物等等。

 

言談中他還跟我大聊特聊,聊髮型-ok!我說我喜歡歐美風的髮型,

因為比較有俐落感,結果就聊到歐美文化去了-設計師也ok!

非常的好聊,也帶有他自己的想法在,不會一味附和客人的想法。

我們甚至還聊到彼此對各行業在台灣比較容易有尊卑之分的看法,

甚至連室內設計的風格都聊出心得來了呢!

只能說這種設計師真是可遇不可求呀,聊了超多比較「專業性」的話題XD

而且變髮的成果也超讓我滿意的(幸運+1)!

 

後來回到家打這篇文章時突然想到就翻出桃花滾珠的說明來看,

再回想自己今天的狀況,的確是在各種環境中都處之泰然輕鬆自若啊!!! 

比較不像平常可能會努力想討好別人,

 

因為我這種想討好別人的傾向可是嚴重到,

連身為「消費者」的我都會想討好店員這種程度...

(自以為這樣店員會給我比較多優惠哈,但事實證明這不是我討好的態度能決定的啊)

 

桃花方面因為才使用兩天,加上這兩天我都宅在家居多, 

所以沒什麼搭訕啊豔遇啊等等,有遇到會在回來補充。

 

P.s.

孕育的官方說明補充如下-

主題象徵:穩定、凝聚、自在圓滿、喜悅感

適用情境:補充精力、穩定身心、孕期不適調理

使用方式:可作為臉部保養用油、全身按摩油、頭部按摩油,或塗抹於胸口心輪處、肚臍周圍、雙腿與肩頸部位。

詳細請見人間魚官方FB

 

孕育我是人間魚給的超大方試用品,桃花滾珠是我自己還沒試用前

光看網上心得文就自燃而淪陷購買的XD,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2013-10-13後記:

用桃花會讓我非常愛講話,也會比較願意自我揭露,

比較不會因為跟別人說到自己的私事就沒安全感。

大概就是覺得不管我呈現出哪一面,別人都會覺得「沒什麼不好,不錯啊」這樣。

即使那一面是自己一直以來覺得別人會認為我很怪的那一面。

所以事實證明,自信真的很重要。自信一來,人際關係就會好很多。

而桃花,就是一款可以增加自信的幫手。

所以,越來越忍不住想回購了(明明就還沒用完...)。

那應該改成說是,忍不住想囤貨啦XD

 

2016年筆記:

用桃花滾珠比較容易吸引到願意對我好,願意多付出一點的人
去餐廳吃飯也比較容易被請客或意外拿到沙必思

 

2017年筆記:

現在不需要桃花也能對於自己的各種展現感到安全與自信

倒是與金錢的議題似乎層出不窮

希望如果人間魚的研發人員有看到這篇

可以出一下關於金錢與豐盛的隨身滾珠!

 

arrow
arrow

    樂活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