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接觸花精後不久

常常在批踢踢版上看到版友分享做完凱龍的心得

由於挺神奇,加上用了貝曲花精一陣子,但還是覺得想解決的問題凝滯不前

頂多用的當下疏通而已,所以就決定要存一筆資金,

專門用來做凱龍(因為凱龍其實是同類療法中比較不便宜的)

 

後來資金漸漸齊全,就開始搜尋老師的名單

原本當初看到的心得,多半都是分享給恩雅施作後的心得

但到後來,卻看到越來越多給夏語寬老師施作的心得

加上夏老師也有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最後選擇了給夏老師施作(因為自以為比較熟悉夏老師XD)

 

施作當天,一開始就話匣子打開跟夏老師聊了許多

後來更是停不下來

這部分也有跟夏老師說明過自己其實是個

不太擅長說自己有什麼故事,或是有什麼問題的人

或許是礙於隱私,或許是有無法信任他人的問題

但當天卻能對著夏老師侃侃而談,我自己也非常驚訝

 

後來,夏老師的話語也嚇到我了

因為老師真誠的說了「你好漂亮」、「你真的好漂亮」等稱讚的話語

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完全沒有經歷過這樣的讚美

雖然曾有男生追求或表示好感,但如此真誠的話語卻

從來都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而且神奇的是,在這之後,我上班的場所

也有個女同事以相同的話語稱讚我

而且也是不只說一次

讓我更是有點驚訝甚至驚歎

當然,心底也不免有點好奇

到底是自己真的變漂亮了呢

還是夏老師透過她的話語

治療了我不肯承認自己對於自己的外貌其實不太有自信的一面

(這句話有點繞口,意思是,我看待自己的長相,在別人看起來,會以為我很有自信
   但事實是,我對自己的長相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有自信,
   所以我其實是不肯承認我對自己的外貌是沒自信的)

 

或許是夏老師挖掘了潛藏在我心中的這個部分並釋放了它

因為其實當初做凱龍的目的裡頭,並沒有想解決對於自己外貌沒自信的這個部分

(因為我根本忘記我有這部分的問題)

 

...雖然現在聽到別人讚美我還是會有點彆扭(畢竟不是從小就是美女)

但已經開始接受自己的外貌並未如自己所想的那麼不好的事實

也開始學著大方接受讚美,這個心態我想或許搞不好就是夏老師希望我擁有的

所以我還滿感謝夏老師的

 

其實,要感謝夏老師的地方還很多

因為老師知道我再來會離開台灣一段時間

所以有些可能之後的療程才應該處理的

老師已經先幫我處理掉一些了

 

而這些被釋放掉的「東西」

也正如夏老師所言

一天一天,我都感覺比昨天還要更好

 

原本我做完凱龍的心情是這樣

DAY1

無感

DAY2

凱龍該不會對我無效,害我白白損失存了好久的資金吧?

DAY3

難道我是麻瓜?

DAY4

...

反正不知道到DAY幾,可能是直到我已然淡忘掉自己做過凱龍這回事的那天

我才突然發現,咦?天啊,為什麼我最近的心情感覺這麼輕鬆?

好像沒有什麼要煩惱的...畢竟以前都常常心思百轉千回,

好像有很多問題要處理,但都不知道哪個該先,導致常常都很焦慮

甚至連,我還有哪邊需要療癒?好多花精都對應到我的症狀,怎麼辦?

...等等都會讓我整個焦慮到好像有人在我心裡一直來回走來走去踩來踩去

 

結果等到我想起什麼時候做過凱龍時,這些感覺都早已消失了一陣子

所以,這麼說吧,如果想要一勞永逸,做個凱龍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做完凱龍,心會比較定,像我現在一次只想解決一個問題

一次只想服用一種花精,並且天天都記得服用

不會像之前一次用好幾隻貝曲,導致有時想到要7瓶一一開啟就累了所以就懶得用的情形發生

 

因此建議如果大家如果老是有,覺得還有好多花精都是需要的但都還沒買的感覺時

或是總覺得自己有好多地方不足、不夠好,而需要療癒的...

不如做個凱龍吧,幫助很大的,可以一次處理完大部份的問題

同時也能在不去找咨詢師開花精處方的情況下

比較順手的選到適合自己的花精噢

arrow
arrow

    樂活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